江门市皮肤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江门市皮肤医院

   江门市皮肤医院(江门市性病治疗中心、江门市医学美容中心)创立于1965年,是接受江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直接管理的从事皮肤病、性病、麻风病防治以及诊疗的专科医院,是江门市具专科特色的皮肤病、性病诊疗机构,现有多位对诊治麻风病和各种性病、皮肤病有丰富经验的省市级皮肤性病临床专家。

    医院内设皮肤性病科、医学整形美容中心(含整形外科、皮肤外科、美容部)、防治科、内科、中医儿科等科室,其中皮肤科是市内的广东省临床重点专科,学术地位在广东省同行内属于先进水平。医院拥有窄普紫外线治疗机、光子嫩肤机、光子脱毛机、点阵激光机、白癫风表皮移植机等专科设备,开展过敏原检测、食物不耐受检测、自身血清免疫试验、斑贴试验、真菌培养、病理检查等专业检查。

(该医院简介摘录自江门市皮肤医院官网,2019.10.18)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江门市皮肤医院-整形专家 更多>>